獸醫從過年時就再三交代
你家米格魯該減肥摟

本blog的細心觀眾可能有發現
小狗cookie從過去胖胖的模樣
經過老爸魔鬼般訓練與飲食控制
悄悄的瘦下來了

Before
rDSCN3555.JPG
有好長一段時間 大大的啤酒肚一直跟著他 走路時還會微微晃動
說實話 我在路上看到的米格魯真的都滿瘦的
cookie os: 我這是壯,不是胖...

After
rDSCN6309.JPG

現在 瘦下來的小狗cookie英俊挺拔 豪氣干雲
可能是發現自己變帥 愛笑的他也開始裝酷

cookie os: 我今天能瘦下來都要感謝爸爸對我的嚴格要求,
瘦身沒有捷徑,少吃多動是不二法門。
我要把最佳瘦身獎獻給他,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i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