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我的好朋友minu就苦勸我寫個自己的 blog,但我總是以忙碌為理由拖延著。
今天,我看到一首詩,忽然有想分享的衝動,就決定開一個小小的blog,分享我生活中讓我感動的閱讀片段。這首詩是在"六呎之下"這本書看到。

白天鵝和銀鵝

那一刻你決定離開
往哪去
只有你知道
往哪走
現在我就想知道
否則只會徒留對你的想念

白天鵝和銀鵝
我應該在哪找到和平
白天鵝和銀鵝
他們從你身邊飛過

如同你的生命
雖然我曾經歷過
也無法再承受一次
別走
現在別走
至少等我知道
該往哪裡去
                       Stilliion Sloane, 1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i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