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玩具店裡所有的東西都會動
而且可依你想像得到 想像不到 的奇妙方式來玩
那會多有趣啊

"魔法玩具城"是一部充滿童趣的電影
有我最喜歡的達斯汀霍夫曼
他是一家有魔法的玩具店老闆
因為他的無窮創意發明了許多有趣的玩具
在這家有魔法的玩具店裡
有利用磁鐵作用的小型手持行星自轉玩具、一直想得到擁抱的玩偶、一間充滿各式各樣球的房間
別說是小朋友了
連我看了都好想有一個

看過北極特快車之後
我就有點怕看童書改編的電影
不是說北極特快車不好
只是我比較喜歡單純的電影
那種想對小朋友觀眾表達深奧觀念的電影令我怯步

"魔法玩具城"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是一部非常輕鬆有趣的電影
很適合大人小孩一起看
放鬆一下緊張的情緒

童書的魅力
在讓小朋友讀者可以發揮想像力
電影把想像具象化之後
還能讓觀眾有想像的空間嗎?

童書電影的魅力
能讓看電影的人一邊看電影一邊自由想像如果我的玩具有魔法 它會做什麼呢?
會跳躍? 飛翔? 還是要一個擁抱?
這一點導演很成功的表達出來了

很歡樂、自然、純真的電影

附帶一提:
本片導演是"口白人生"的導演薩奇荷翁(Zach Helm)
女主角納塔莉波曼表現不俗 真是天才型演員 是另一個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i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