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吃到這兩家好吃水果麵包
要感謝minu和大波


minu知道我喜歡吃麵包
這次上台北特地安排我去買頂頂有名的台北天和鮮物 義大利水果麵包

台北天和鮮物 義大利水果麵包
rDSCN1651.JPG 

圓圓的外型很討喜
一打開袋子就有濃郁的果香飄散出來
非常吸引人

這款水果麵包很扎實 拿在手上沉甸甸的 很有份量
rDSCN1662.JPG 

很好吃 香氣非常美好 麵包的口感濕潤有彈性
拿在手裡一絲ㄧ絲的 每一口都可嘗到水果酒的味道
非常出色的水果麵包啊!

rDSCN1666.JPG 

浸過酒的葡萄乾和桔子皮非常美味
也許是為了保持麵包的濕潤感 吃到後來稍微有點油
不過整體來說 是好吃到會讓人想念的麵包

台中羅娃 是大波帶我去的台中麵包名店
rDSCN0842.JPG

其中義大利桔子水果麵包 外觀也是圓圓的
這天我只買了一片嚐鮮
另外買了棍子麵包 義大利香料麵包與巧克力瑪芬蛋糕

rDSCN0858.JPG 

這一大盤麵包蛋糕裡 我最喜歡 義大利桔子水果麵包
台中羅娃的義大利桔子水果麵包上面有一層糖和核桃的裝飾非常好吃
麵包比較不油 也不乾 充滿蜜桔皮的香氣

若將兩家比較
台北天和鮮物的水果麵包果乾含量較高 水果酒的香氣也比較濃郁
羅娃的義大利桔子水果麵包則勝在上層的糖和核桃
兩家各有特色 都好吃
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桂圓麵包 高雄帕莎蒂娜 vs. 台北 天和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i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