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西瓜 西瓜愛我
對我來說 滷豬腳算什麼

大家好 我是愛吃西瓜的Cookie
在這個會熱死狗的炎炎夏日
不吃西瓜怎麼可以

什麼? 有西瓜!!
rDSCN7698.JPG    

我好喜歡吃西瓜喔
尤其是沒有仔的

rDSCN7719.JPG

吐仔這麼娘的事我不做
男子漢就是要大口吃西瓜

吃西瓜前一定要先把西瓜拿到我的餐桌布上 在慢慢開始享受
rDSCN7706.JPG

這西瓜一咬下去 沙沙的聲音真令人人陶醉啊

嗯 真消暑
rDSCN7701.JPG

再來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i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