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母親節
我們來到台中大業路的寬心園
等待的時候 先看看放在門口的傳單

rDSCN6846.JPG
這傳單做的不錯 幾乎把這家店的特色菜都列出來 還有餐盒外帶呢
單點約在200左右 套餐多了沙拉 湯 餐後水果 甜點(約增加160元)

套餐前菜沙拉
rDSCN6858.JPG
沙拉非常出色 媽媽說這是今晚最好吃的一道
蘆薈 盧筍 玉米 蕃茄 石蓮花 種類非常多 搭在一起卻不覺得雜亂
我覺得生菜有點冰 日式調味很清爽好吃 有點芝麻醬的風味
最好吃的是上面灑的黑糖燕麥米花 脆脆的 好吃

老弟點的 麻油酒沙鍋
rDSCN6860.JPG
他好會點菜
這是今晚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
很像素的麻油雞酒 但又沒有可怕的素味或素肉
湯頭帶有各式菇類甜甜味道 還有一點麻油香
下層還有寬冬粉 很好吃的一道
搭配的芝麻沾醬也很香醇 小波說拿來沾羊肉爐一定很棒(我有同感)
右邊的四寶飯軟硬適中 稍微黏了一點 吃起來滿有飽足感

媽媽點的 栗子燒
rDSCN6864.JPG
酸甜調味妹妹滿欣賞
我覺的口味稍重 栗子好吃 加了腰果也很不錯
可惜裡面有假肉(素肉) 我不喜歡

我點的 八仙炒飯
rDSCN6868.JPG
原本不抱期待 想不到還滿好吃
四寶飯拿來炒 雖然沒有完全炒開
但加了高麗菜 蘆筍丁 枸杞 紅羅蔔 紅黃椒 的炒飯很清爽好吃
讓我有點驚艷

可憐的妹妹點的 金絲燴麵
rDSCN6869.JPG
她不喜歡奶油調味的麵
從菜單看不出竟然會是類似義大利麵白醬的作法
麵條本身厚實有咬勁 不錯吃 可惜醬汁奶味太重
裡面加了絲瓜 稍微平衡厚重的奶味

甜點是白木耳蓮子桂圓甜湯
rDSCN6872.JPG
味道不壞
不過蓮子煮的不夠軟
可能是蓮子本身品質不好 或是用冷凍蓮子煮的
白木耳軟透 甜湯本身也不會太稠 還不錯
水果表現非常普通 不太推

整個吃完非常飽
建議兩人同行的話 一個單點 一個套餐 以免吃不完
寬心圓環境 服務 餐點 整體表現不錯
推薦給想要素食聚餐的朋友參考

延伸閱讀:
又香又脆~黑糖燕麥爆米花

寬心園交通資訊: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87號 電話:04-23107571
官網:
http://www.easyhouse.tw/
餐廳環境照片請看: http://0423107571.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i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