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Cookie愛吃青菜水果,香蕉蘋果是最愛,如果加點無糖優格就更好了...
我們都笑它是廟裡來的狗。

Cookie來我家時已經是成犬,最初是廟裡師父養的,我老爸常去拜拜日久生情,有一天忽然就帶回家,開始它的另一個人生。

新長出來的山蘇、一心二葉的空心菜和櫻花樹的嫩葉,如果有機會,他一定咬一口。絲瓜花如果掉在它眼前(他白天在絲瓜棚下),他一定毫不猶豫一口吃下。
蔥、韭菜、空心菜他都喜歡。散步時,他會延路一直找青草吃,我開始懷疑他是不是屬羊?

不吃的東西是葡萄(註:狗不能吃葡萄、蕃茄、巧克力),應該是嫌酸( 這一點和我爸一樣)。

饅頭,尤其是廟裡師父做的饅頭是最愛,看到饅頭就像看到牛排一樣激動。
其他像麵包、餅乾(超愛,狗如其名)、燒餅油條等麵食它都喜歡。
只有一次,給它海藻餅乾(馬X先生的),他猶豫了非常久,才決定吃吃看。

我家常煮排骨湯,很不幸的,Cookie一吃排骨就拉肚子,如果只吃肉的部份不給骨頭就ok。所以每次喝排骨湯,你就會看到有耐心的主人們仔細把排骨上的肉挑下來,收成一碗再來孝敬尊貴的狗兒。

看到它圓圓的肚子 你就可以想像它有多愛吃 

就像它的主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i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