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北海道沒吃到札幌拉麵的遺憾
終於在台中SOGO附近的樂三娘得到補償


我很喜歡馬鈴薯可樂餅 可是真正做的好吃的店實在不多
以前有一陣子在大百貨公司也有現做的各種口味可樂餅
印象也是中等而已

不過這次到樂三娘
我很驚訝的發現
這裡的馬鈴薯可樂餅可能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次

 

我們點的是蔬菜馬鈴薯可樂餅 馬鈴薯的部份綿密厚實
脆脆的麵衣厚度剛好 非常香脆好吃
上面的淋醬有點像豬排醬 帶點酸甜 很特別 和馬鈴薯好搭喔
應該是現點現作的 送上來我們照相半天還是很燙口好吃
總之就是一個完美的馬鈴薯可樂餅

這裡的拉麵種類繁多


經詢問 其中中華拉麵可以改為素的拉麵

看菜單有叉燒拉麵
我誤以為這樣的話其他口味拉麵會不會沒有叉燒啊?
所以和大波兩人點了味噌拉麵和叉燒拉麵,想說可以分著吃
記得點餐時要提醒湯要不鹹一點

首先是味噌拉麵


味增的湯頭略鹹 風味不錯
不過和叉燒拉麵的純豚骨湯頭相比
好像原味的比較好喝



麵條很好吃 搭配濃厚的湯頭很美味
可惜吃到後來有點油 沒辦法把湯喝完

接下來是叉燒拉麵


這裡的叉燒真好吃
用的是很細緻帶油花的豬臉頰肉(我猜)
原來每一種拉麵都有一片叉燒
而叉燒拉麵則是有五片叉燒
喜歡叉燒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就在台中SOGO百貨附近
若從SOGO一樓出來 請認明星巴克出口

謝謝大波帶我來^^

樂山娘札幌拉麵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88號
04-2325-8851

推薦閱讀:

[台中]2010新社花海最新花況~看花之餘不忘大吃新凍嫩仙草與樂三娘拉麵 from 在幸福的時刻會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i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