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ga's的麵包不愧是手工自製
每一種都好吃

我很愛Finga's的麵包
這次帶minu去嘗試他的漢堡
當然不會忘了買麵包

一進門就是麵包櫃
rDSCN6155.JPG

每次來Finga's 當天現做的麵包都不太相同
麵包種類很多 最好是用餐前先買 不然吃完晚餐 想吃的麵包說不定賣完了
後面是義大利麵包 感覺很好吃

minu選了"薩爾斯堡"
rDSCN6154.JPG 

外層有點像法國麵包口感
中間夾了培根和起士
放到第二天當早餐還是非常優
讓人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
 
這是帶回家的紅椒麵包(左) 香蕉麵包(右)
rDSCN6212.JPG

紅椒麵包
其實是minu忘在我家的 不好意思 就被我吃了
撥開麵包可看到點點紅椒 顏色很美
嚐起來有新鮮紅辣椒味道 吃多幾口 有點辣 很特別的經驗 
店家說這很適合配濃湯 我覺得好像很適合配鹹的食物 或是沙拉
我拿來配熱巧克力 好吃

香蕉麵包
其實是香蕉蛋糕 香蕉味道很濃 但很清香 感覺是真的香蕉做的 不是用香精
質地很扎實 有點像馬芬蛋糕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Finga's還有另外一種香蕉核桃蛋糕 聽旁邊的客人說香蕉麵包比較好吃

起士口味墨西哥玉米片(Nachos)
rDSCN6169.JPG 
那紅醬是Salsa, 綠醬是 Guacamole.
不管沾那個吃都是很順嘴 一片接一片
(以上資料由熱情的"愛喝奶茶"補充說明)

玉米片上面有溶化的cheddar Cheese 要趁熱吃 不然起士會變硬
用玉米片沾紅醬(蕃茄 洋蔥 黃椒 巴西利) 或綠醬(酪梨 酸奶油) 都很好吃

培根酪梨碳烤雞肉漢堡
rDSCN6172.JPG 
雞肉鮮嫩多汁 不乾不柴 好吃
配上煎脆的培根 不會太鹹 感覺多種風味在口中散開 是那種百吃不厭的漢堡

薯條是現做的
旁邊的牛肉汁聽說用薯條沾著吃很棒 我不吃牛肉 minu說不錯
我喜歡用薯條沾玉米片的紅醬或綠醬 味道很合


室內空間不大
rDSCN6159.JPG
上次去是坐室外
室外空間很有氣氛 有些燈泡裝飾 感覺外國客人比較喜歡坐在室外
Finga's真是好地方 現在寫這篇文章 又想去買麵包了

Finga's 交通資訊地址: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61號(近中港路)
電話:04-23277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i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