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PL為我帶來印度拉茶 Masala Tea
回想第一次喝到印度拉茶
在馬來西亞 大學畢業旅行
從此無法自拔
我走到哪裡如果有機會(尤其是印度人正在製作拉茶) 都要喝
和大學同學在馬來西亞幾乎每到一處都要喝熱的印度拉茶
和同事在墾丁大街喝到的也不錯
和MT以及alex在新加坡喝的很棒

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在新加坡
在小印度區有個賣薰香的小姐指點我
在前面不遠有個專賣印度雜貨的商店
一定要試試 Masala Tea
我一路默念 Masala Tea  Masala Tea  Masala Tea
等我到了印度雜貨店
一看到印度人
就忘了要買什麼茶了
只好亂買一個印度茶充數

幸好在新加坡期間
早餐就喝得到拉茶 
要離開當天竟然連喝兩杯
感覺大家都在看我

不過說來奇怪
我自己用Masala Tea茶包製作的印度熱奶茶 
就是不太對

怎麼都沒有在新加坡或是馬來西亞時喝到的好喝
也許是少了一個味道
少了喝時朋友在旁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i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