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第一次上專欄(請點這裡看文章) 至今也超過半年了
最近正覺得忙碌 寫blog時間也越來越少
意外上專欄猶如打一劑強心針

兩次上專欄都要感謝大波(在幸福的時刻會合)的推薦
第一次上專欄憑藉的是小狗Cookie的愛吃才藝
這次則要感謝喜樂高原、里仁有機商店、和辛苦種植有機蔬果的老爸、
以及超會做菜的媽媽

這要從第一次喝到有機水果醋開始講起
喜樂高原的鐘醫師很有愛心 又有解決有機農業問題的使命感
他推薦我嘗試將有機水果醋當做佐餐飲料
真的很好喝 讓我也想自己做水果醋看看
詳情請看:[好物推薦]超好喝的有機水果醋@彰化喜樂高原

金桔首~1.jpg 

我家老爸為了讓我們吃的健康
晚上還要頭戴探照燈出來抓蟲
才能有一點菜可吃
非常辛苦

我能有這麼這麼多食譜可以寫
還要感謝老媽的全力支持
許多有機食譜都是她教我的
還請大家不吝指教
我最喜歡的有機食譜:[美味有機食譜分享] 好吃里仁滷豆乾作法 and
[美味有機食譜分享] 里仁手工豆腐 & 好吃素粽子作法

最後要特別感謝大波內舉不避親
我的文章才能曝光
其實大波的文章寫的比我好多了
尤其她有篇文章三度登上專欄
很值得一看(電影 畫皮)

寫blog文章有人看 真的很開心 你的點閱與留言就是對我的支持
野人獻曝 我會繼續努力 謝謝大家

第一次上專欄文章:小狗Cookie與絲瓜花
第二次上專欄文章:有機百分百~金桔醋作法+做醋不失敗的溫柔提醒
[台中]乾杯燒肉精誠店~賀!照片上專欄囉! from 在幸福的時刻會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i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