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Cookie很愛吃絲瓜花
住在絲瓜棚下的他每到夏天就過的很辛苦啊

每當絲瓜花掉滿地的季節 我走進他身邊
他就頻頻用眼神示意要吃

Cookie 會先看看我 看看絲瓜花 再看看我
rDSCN7385.JPG 
Cookie os:這朵特大 真是絲瓜花界的極品

rDSCN7388.JPG 
Cookie os:請看看我渴望的眼神

我ㄧ彎腰撿花 他馬上歡欣雀躍 高興的坐不住
rDSCN7394.JPG

Cookie很愛吃絲瓜花
可是如果一次吃太多 又容易拉肚子
不給他吃的話 他會趁要去散步時
先快速把地上的絲瓜花都兜進嘴裡(很像我們摘果子先放進口袋)
等回到窩裡在慢慢吃

rDSCN7392.JPG
Cookie os:快把絲瓜花給我吧 我保證會當一隻乖狗 我保證!

前一天下了大雨
不知道是不是吃了沾露水的絲瓜花而拉肚子的Cookie又頻頻示意我拿花給他
我彎下腰把地上的絲瓜花都撿起來 全部丟進花壇裡 這樣等一下散步他就沒辦法偷吃了

哇 不得了 Cookie好失望
失望到低聲小叫了一下
希望不是在罵髒話

本文上專欄:快樂的Cookie專欄得獎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i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