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BO看到鱷魚先生"Steve Irwin"
好像在看Discovery
這部電影非常有趣啊



史提夫厄文發現一些捕獵者正要圍捕一條野生鱷魚
原來這些捕獵者是美國政府派出的探員
鱷魚因為誤吞了電子晶片 這些"捕獵者"才來追捕

趕在探員之前  厄文夫婦合力抓到大野生鱷魚
並送到另一個適當的沼澤野放

Steve Irwin 3.jpg

路途中
史提夫厄文(Steve Irwin)在路上遇到毒蛇 他立刻下車 抓住毒蛇
忙喊妻子去拿補蛇網 (要將蛇送到離馬路遠一點的地方 不然蛇會被輾死)
他一邊抓住這蛇 一邊看著鏡頭講解這種毒蛇的背景 毫不畏懼
無奈後車行李箱東西太多 妻子忙把所有東西都拿出來才找到捕蛇網
這段真是讓人看了又緊張又好笑

Steve Irwin 1.jpg

在這過程  探員不斷想將鱷魚搶奪回來
而史提夫艾文就利用毒蜘蛛 毒蛇等野生有毒生物智退探員

美國政府甚至開一個會議 討論厄文夫婦會不會是澳洲機密探員 來偷取這重要電子晶片
證據就是厄文夫婦總是出現在野外 且可隨時要求當地政府協助
甚至還有錢開辦澳洲野生動物園
討論過程後面一直播放史提夫厄文表情誇張的照片 非常有趣

Steve Irwin 4.jpg

電影最後
厄文夫婦還出來呼籲大家要尊重野生生物
多去了解並幫助野生動物 好像在看Discovery

史提夫艾文非常了解野生動物 也清楚拍攝畫面想要什麼
看他和野生動物周旋 會覺得緊張又放心
而且常有精采畫面
最重要的是 他熱愛他的工作
那種對野生動物的熱情是很令人感動的

Steve Irwin 2.jpg 

很好看的電影
推薦給大家

新聞摘要:
據外電消息,熱愛自然、獻身環保的人稱“鱷魚獵手”的史提夫厄文2006/9/4在拍攝電視片時,不幸遭到魟魚的襲擊而身亡,時年僅44歲。
澳大利亞公園在一份聲明中說,史提夫厄文在昆士蘭州的度假勝地多格拉斯港海域,不幸觸及黃貂魚的觸須中毒,攝制組人員立即打了報警電話,但是等到救援直升機抵達后,醫療人員宣布布萊迪·巴爾已經死亡。
史提夫厄文對保護野生生物充滿熱情,並因而名聲大振。他制作的電視節目《鱷魚獵手》1992年在澳大利亞播出,通過探索頻道向全世界播放,收視率一直很高。他開始參加故事片的演出,並開發了澳大利亞動物園,成為一個非常吸引人的旅游景點。艾爾文的朋友兼制作人約翰·斯汀頓在聲明中表示:“這個世界失去了一位保護野生生物的偶像、一位充滿激情的環保主義者、一個最值得自豪的父親。他死於他最喜歡做的工作,滿懷幸福、和平的思想離開了這個世界。”
另據報道,魟魚是一種身體平平、長長細尾的魚類,鋸齒狀的脊骨含有有毒液,容易致人受傷。這種魚的攻擊性並不強,下海的人隻是在偶然踩到它們時才會受傷。(陳曉鐘)
(from: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32/4782240.html)

圖片來源:
www.ripsteve.com/gallery-32.html
http://www.nowpublic.com/australia_name_park_after_steve_irwin_0
www.badassoftheweek.com/irw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i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