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吃膩甜甜果醬的麵包愛好者
微鹹的里仁義式腰果鹹醬是個好吃新選擇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不吃花生醬
可是早餐麵包塗膩了果醬該怎麼換換鹹口味?

感謝纖小姐的推薦
我才有機會吃到這款里仁義式腰果鹹醬

rDSCN4012.JPG  

義式腰果鹹醬主成分是腰果和葵花油 吃起來非常香
明明沒有大蒜 可是卻有大蒜麵包醬的感覺
可能是加了許多義大利香料的關係

rDSC01310.JPG 

這款義式腰果鹹醬質地非常濃郁
一打開就聞到義大利香料和腰果的香氣
最上層是葵花油 冰過之後就看不見了

rDSC01316.JPG

最好吃的方式就是在烤好的麵包上塗上厚厚的義式腰果鹹醬
烤麵包的熱氣會將堅果醬微微融化 帶出堅果香
配上加了起士和核桃的自製全麥麵包
一整個好吃到不行

rDSCN3975.JPG

若比較有時間
將麵包塗上義式腰果鹹醬 放進小烤箱烤一分鐘
烤過的堅果醬麵包超級像大蒜麵包(真的沒加大蒜)
好好吃
記得不要烤太久 堅果很容易燒焦

加了苜宿芽做成堅果醬三明治也相當對味


某天中午我帶了塗上義式腰果鹹醬的麵包三明治和好朋友April分享
她一吃就喜歡 還說這讓她想到義大利麵
這麼一說 讓我想把這腰果鹹醬加到麵裡試試看
今晚我利用這款堅果醬取代花生醬 試做了涼麵
涼麵變的很香 就像芝麻醬+花生醬的感覺
(先將一大匙的香草腰果鹹醬用開水調開,再加入有機薄鹽醬油和烏醋,即成涼麵醬)
很好吃啊

獻給不吃花生醬的朋友^^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吃花生醬?
如果有堅果醬的其他吃法 請不吝留言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i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