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晨
一杯加了五穀粉的熱紅茶(或烏龍茶)
是我最美好的期待

我滿喜歡黑芝麻粉
里仁有機天然五穀粉則是新嘗試

黑芝麻粉(左) 五穀粉(右)
rDSCN1780.JPG 

無糖的天然五穀粉包含多種穀類 
燕麥、糙米、黑糯米、蕎麥、紅薏仁
只要一湯匙 五種穀物的營養都有了

有機天然五穀粉 & 黑芝麻粉
rDSCN1774.JPG  

對忙碌的早晨來說很方便
我把它當作綜合維他命吃

rDSCN1777.JPG

顏色點淺灰 有點像米麩
各種穀類磨的很細 單獨用熱水沖泡成飲料也不錯
有一種天然穀物的淡淡香氣

rDSCN1778.JPG

分享我位喜歡的吃法
1.取一馬克杯
2.加入一匙奶粉+一匙天然五穀粉+半匙黑芝麻粉,先用少許冷水調勻
3.沖入現泡的烏龍茶(或熱紅茶),即成好喝又營養的早餐茶

熱熱的喝很好喝 喝到最後會有點沉澱 要用湯匙拌一下
比較奇怪的是 我若一次喝超過一匙天然五穀粉 會覺得精神太好(心跳加快)
所以後來都限制一次只加一匙

這樣精神飽滿開始一天的工作
真不錯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i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