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看我整天坐在家門口
其實我很忙的


有人經過 我要判斷是不是家人 才決定要不要大叫
rDSCN8661.JPG
Cookie os:喔 是小曼和照相機啊~

麻雀太吵的時候 我要警告一下
rDSCN7756.JPG 
Cookie os:喂 是家裡沒大人嗎? 太吵了吧,麻雀老弟...

鄰居狗叫 我也要跟著呼應 展現兄弟情誼

風吹落樹葉 我要親自咬過確認真的是樹葉 不是排骨
rDSCN8664.JPG
Cookie os:唉 真的是樹葉

太陽光換位置 我也要換位置
rDSCN6710.JPG 

這麼忙
我想只有周杰倫了解我的心

Cookie os: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i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