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熱愛自由的光白

平常時我會注意車道大門的開關
決定我何時外出放風 喔不 是散步
如果巧遇Cookie和小曼姊也要出去
我也會熱情相陪

rDSCN5310.JPG 
(本部落格資料照片: 來無影 去無蹤的白老大 照片很難取得)

因為我乖巧懂事
對社區孩子們視若親生 他們想怎麼捏我都沒關係
通常我都是無拘無束的在社區活動

有次我的主人不在
不知為何把我用肩帶式繩子綁了起來
以我的聰明才智 這點小繩子就想困住我?
看我的胡迪尼掙脫術

就在我快要成功之際
Cookie男女主人出來散步 撞見這一幕
我心中一驚 趕緊停下動作 假裝伸懶腰 沒事
等他們走過去 繼續我的胡迪尼掙脫術

哼哼 他們還沒走回來 我就掙脫了

Freed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i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