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在電視Hollywood看到 馬蓋先 電影
Richard Dean Anderson年輕俊帥
讓人想起當年對馬蓋先影集的瘋狂喜愛

小時候好喜歡"百戰天龍"馬蓋先影集
馬蓋先最大的特色就是不殺人 也不用槍 靠的是科學知識以及隨機應變
雖然有時候覺得有點太誇張
還是很崇拜佩服馬蓋先的機智與對物理化學實際應用的豐富常識

macgyver
(圖片來源:http://www.obsessedwithfilm.com/movie-news/they-are-making-a-macgyver-movie.php)

印象最深的有兩集
一次是馬蓋先用鉛筆後端的橡皮擦將骷顱頭重塑 做出死者生前的模樣
另一次是學校學生科展 比賽誰能打開對方設計的門鎖(
這個故事請點這裡看細節)
我一直記得這集裡的一個片段:
馬蓋先的恩師對兒子恨鐵不成鋼,當著馬蓋先面辱罵兒子,馬蓋先勸恩師不要給孩子太大壓力
恩師說:"壓力? 煤炭都可以變成鑽石!" 說完,掉頭而走。
滿臉無奈的馬蓋先心裡想:"但是壓力太大,也會使煤炭變成灰燼啊!"
物理化學實際應用之餘 還有許多人文關懷

2009 電視 Hollywood 電影重播時段如下:
04/18 週六 2110-2310 百戰天龍:奪寶奇謀
04/21 週二 2305-0105 百戰天龍:奪寶奇謀
04/26 週日 1500-1700 百戰天龍:奪寶奇謀
04/30 週四 1700-1900 百戰天龍:奪寶奇謀

聽說要拍新的馬蓋先電影 資料補充在最下面
我衷心希望用新的演員 真的不想再看到另一個"印第安那瓊斯4:水晶骷顱頭"
或者電視台可以考慮 再重播當年的百戰天龍影集呢?
我好想念馬蓋先 Angus MacGyver(Richard Dean Anderson)、
老皮 Pete Thornton(Dana Elcar)
還有賈大頓 Jack Dalton(Bruce McGill)

真懷念

資料補充:

【新聞】馬蓋先再現 百戰天龍將拍電影版(2009/03/19 00:52)

美國影集《百戰天龍》20多年前在台灣上映時,讓很多5、6年級生印象深刻,劇中馬蓋先更成為很多人心中的英雄代表,現在這部影集要拍成電影了,不過找誰來飾演馬蓋先的角色,很令電影公司傷腦筋。
身手矯捷機智過人,美國電視影集《百戰天龍》,20多年前在台灣上映時,男主角馬蓋先的魅力造成一陣旋風,劇中馬蓋先英雄形象仍令很多人印象深刻,現在這部在台灣曾經造成轟動的美國影集,將推出全新電影版,電影製作公司計畫找新的編劇,導演還有演員重新製作拍攝,不過卻是有很多馬蓋先的死忠影迷覺得,老牌的「馬蓋先」也就是李察狄恩安德森,才是獨一無二的男主角人選。
只是現在的李察已經快六十歲了,跟20多年前30幾歲的模樣相比,雖然相貌更增添成熟男人味,不過還能上天下海演出激烈的動作片嗎?恐怕也是電影公司考量的問題,因此電影公司才會計畫找新生代演員,飾演新版馬蓋先的角色,只是這麼一來死忠觀眾能不能接受?也是一大問題。(新聞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9/03/19/340-2424451.htm)


推薦閱讀:
http://forum.fantasy.tw/viewtopic.php?p=111516&sid=8fb78d12726487a66d10ee996b98c60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i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