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May要帶小朋友回台灣
做阿姨的當然要準備禮物
很久以前我就看中Let's play, poppy cat 這本有意思的童書

明明是要給三歲小女孩玩的
結果自己先玩的不亦樂乎

Let's play, poppy cat
rDSCN5808.JPG

Let's play, poppy cat 是一本磁鐵書
有25個玩偶配件磁鐵
小朋友可以自由決定書中人物的位置 很像書的辦家家酒
這麼有創意的想法 馬上就擄獲我的心

rDSCN5815.JPG

我是很喜歡 不曉得小女孩喜不喜歡


另外準備了一個小禮物給五歲的哥哥

二合一磁性教育遊戲板
rDSCN5803.JPG

小時候我也有一個很像的板子
可以在上面寫字畫畫 擦掉 又不會弄髒手 我很喜歡
這次看到還有二合一(另一面是磁豆子遊戲)
rDSCN5806.JPG

馬上買下來 感覺很好玩啊

這個阿姨真糟糕 老是買自己愛玩的
希望兩個小朋友會喜歡摟

後記 :
實際拿給兩個小朋友玩
豆子遊戲竟然大受歡迎
真是出乎意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i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