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高原-里仁商品裡我最常使用的就是 柚子肥皂以及苦茶粉

第一次使用就愛上 也讓我開始對其他有機商品感到好奇


柚子香皂
rDSCN3686.JPG

香香的柚子香皂用起來非常清爽好聞 
用來洗澡或是洗手可以洗的非常乾淨
不會有黏膩的殘留感
最得我心的地方是用到最後 都不會有肥皂變硬不好用的現象

相對其他有機商品 一個香皂15元相當便宜
只有紙盒 沒有多餘包裝
相當環保的商品
這也是我接觸里仁商品的第一件

薄荷肥皂用起來很涼 比較適合夏天使用
香茅皂我喜歡拿來洗手 淡淡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苦茶粉
rDSCN3684.JPG

會使用苦茶粉來洗碗要感謝好朋友阿珍娜
有次去她家 飯後洗碗時
發現這個奇妙的天然洗碗劑
古時候的人沒有化學洗碗劑 用的都是天然植物
苦茶粉就是一種天然的洗碗用品

看起來髒髒的 其實它有一種獨特的香氣
粉狀的苦茶粉加一點水之後變成糊狀
用來取代洗碗精直接洗碗
用水沖一下 可以把碗洗的相當乾淨
我使用了大約一年 覺得很好用
除非是豬腳等重油 需要多洗一次
其餘的鍋碗瓢盆都很適合 洗淨力不錯
用來洗茶垢 有不可思議的效果

雖然洗淨速度沒有化學洗碗精那麼強
但也沒有化學洗碗精殘留然後下一次吃進肚子的問題
權衡之下 還是相當值得推薦
也榮登我最喜歡的里仁商品

柚子肥皂 & 苦茶粉可以在全省里仁商店買到
如果在彰化 可以在彰基對面的喜樂高原找到

如果你去喜樂高原 和氣的店長會送你苦茶粉試用包喔

交通資訊:
彰化縣彰化市博愛街123巷8號(朵麗的店正對面)
彰化市旭光路進來,看到彰基研究大樓左轉,好香屋麵包店旁巷子進去就會看到喜樂高原,
門口是Olife有機茶飲,玫瑰紅茶拿鐵、烏龍茶拿鐵很優,有機泡沫紅茶外送電話: 04-7271589
(建國科大、彰商、彰基、秀傳外送不限金額 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i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