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修好家中網路
又喝到好喝的烏龍茶拿鐵
心情超好

大約一個月的時間 家中網路一直斷斷續續
今天換了一個分享器 居然就好了 開心!!

下午去喜樂高原買東西
喝到超好喝的"炭培有機烏龍茶拿鐵"
基本上我是不喜歡喝泡沫紅茶的人
這茶好喝真讓我驚訝

rDSCN4680.JPG 

烏龍茶香氣很夠 茶味很濃
冷了之後還是很好喝
牛奶的味道很不錯
主恩牧場的鮮奶 和烏龍茶意外的合
不過半糖對我來說還是太甜 下次來試試無糖的

rDSCN4644.JPG 

每次到喜樂高原 門口的Olife茶飲總是忙碌
尤其是外帶 電話定的人不少

Olife茶飲和喜樂高原是由一對可愛的姐妹掌管
她們人很好 常常請來喜樂高原買東西的客人試喝 Olife的茶
之前喝過玫瑰紅茶拿鐵 也很優
今天請她推薦熱的 炭培有機烏龍茶拿鐵果然好喝
喝完口齒留香 

rDSCN4651.JPG

拍照的時候 妹妹老闆娘一直說今天沒有奶泡 不美
早知道要拍 下次要做花式奶泡加上可可粉給我
呵 我覺得這種自然的茶色很美啊

rDSCN4648.JPG

情商負責做飲料的帥哥當模特兒
眾人七嘴八舌指導他的動作

rDSCN4701.JPG

有機茶真的不一樣
雖然價格較高 但很值得

喜樂高原Olife原來茶棧
彰基、秀傳醫院、彰化高商、建國科大不限金額 免費外送
彰化市其他地區 電話訂購200元以上 免費外送

交通資訊:
彰化縣彰化市博愛街123巷8號(朵麗的店正對面)
彰化市旭光路進來,看到彰基研究大樓左轉,右手邊好香屋麵包店旁巷子進去就會看到喜樂高原,
門口是Olife有機茶飲,玫瑰紅茶拿鐵、烏龍茶拿鐵很優,有機泡沫紅茶外送電話: 04-7271589

後記:
剛剛發現 快樂的事接二連三
blog人氣破萬!謝謝大家支持鼓勵,我會持續寫下去
今天真是開心^.^

延伸閱讀:


里仁 有機烏龍茶

日月老茶有機阿薩姆&台茶18號@彰化喜樂高原

[食譜分享]有點健康的~南瓜子燕麥巧克力餅乾作法

[好物推薦] 里仁柚子香皂 & 苦茶粉

辦年貨了!@彰化喜樂高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i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