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直覺得台中強森乳酪蛋糕老闆很有研發精神
從初期只有四種口味
現在居然有非凡大拼盤,真有意思

大合照
rDSCN3453.JPG

法式可可(左) & 原味乳酪蛋糕(右)
rDSCN3455.JPG 

法式可可(左)
這款我很喜歡 巧克力單獨吃就很好吃
微苦卻巧克力風味十足
和原味的乳酪蛋糕融合在一起別有一番風味

原味乳酪蛋糕(右)
細緻的蛋糕質地 起司香氣迷人 很優


香水諾曼地(左) & 黑派克(右)
rDSCN3456.JPG 

香水諾曼地(左) 上面是法式甜橘 妹妹說吃起來像柳丁 不錯

黑派克(右)
原味蛋糕加上巧克力餅乾的餅皮,味道很合
餅乾皮略甜,蛋糕部分表現優,鬆軟又充滿起士香氣,很好吃

奶油核桃(左)&冰酒乳酪蛋糕(右)
rDSCN3457.JPG 
奶油核桃(左)
上層是加了砂糖的核桃
下層則是香蕉核桃起士蛋糕(我一直覺得有加香蕉,但蛋糕名稱上是"奶油核桃蛋糕",吃起來又一直覺得有香蕉,看了說明書才確定真的有香蕉)
這一款比較厚重 香蕉和核桃味道明顯
個人不是很喜歡香蕉口味的蛋糕 但核桃和起士味道很合

冰酒乳酪蛋糕(右)
據說上面柳丁片用冰酒煮過,但酒味不明顯
柳丁片媽媽很喜歡,和蛋糕一起吃很不錯,一直說我們也可以這樣做(我會努力的)
可惜蛋糕部分上半部接近慕斯口感,不是我喜歡的

栗子乳酪蛋糕(左)&夏綠蒂芒果(右)
rDSCN3458.JPG 
栗子乳酪蛋糕(左)
吃了很久才吃出這是栗子口味
非常不甜 也沒有特殊風味 這一款不得我心

夏綠蒂芒果(右)
吃第一口時非常驚艷 芒果和乳酪很合啊
但吃到最後有點膩 覺得芒果的氣味不是很天然


整體來說
還是柑橘類或是巧克力和乳酪蛋糕比較合

強森乳酪蛋糕雖然種繁多
還是原味最得我心

下次如果要買強森乳酪蛋糕
我可能會選擇原味、黑派克or 法式可可


強森乳酪蛋糕店
地址:台中市河南路四段394號
電話:04-22540583
網址:http://web.mac.com/jonson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i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