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朝馬三街的春水堂是我和朋友們喜歡聚會地點
接近中港交流道 有停車場 有好喝的茶飲和點心

在春水堂總是充滿快樂相聚的回憶
才是我喜歡春水堂的原因

好朋友從韓國遊學短暫回台 趕緊約見面
看到大家氣色紅潤 精神很好
真的很開心

俄羅斯紅茶
 

本日地雷!
明明就是熱檸檬汁(注意:喝不出任何紅茶味)
感覺被騙了 我ㄧ直問服務生 這真的是俄羅斯紅茶嗎?
俄羅斯紅茶明明就是熱紅茶+果醬(手工果醬另外放,讓喝的人自行決定要一邊喝茶一邊直接吃果醬;或是直接將果醬放入杯中,沖入熱紅茶一起喝),電影"烈日灼身"如此,多年前我在高雄"雨果"喝過也是如此
春水堂這樣不行喔 我對春水堂感到失望

點心們


普遍偏鹹 微辣豆干好吃 份量都不多 約50~100元

好吃的麻油麵線
 

加了醬油、麻油、薑末、紅蔥油、枸杞、芹菜末,簡單美味,意外的好吃
ps.個人不推薦功夫麵

紅豆牛奶珍珠
 
新產品,喝起來像紅豆牛奶冰棒+珍珠
還不錯  不會過甜
有好朋友相伴 奇怪的飲料也變的好喝

另外 冷飲我推薦"枸杞菊花茶凍飲"、"蕃茄蜜凍飲"
若要喝珍奶 冷的比較好喝

好朋友小海豚到韓國唸書生活一年
人整個年輕美麗起來
她說她現在賺的錢雖少 但夠用
有很多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可以到世界各地旅行 認識很多朋友
很棒的生活方式呢

人生有捨有得
改變不一定是壞事
對有勇氣換一種生活的人
我深感羨慕
也許短期內感覺很辛苦
但改變就有機會

加油喔!我的朋友們
看到大家總是很開心
有事沒事都要多聚聚

不好意思 一整個嚴肅起來:P
為證明我所言不虛,補充俄羅斯紅茶相關資料如下

 俄羅斯紅茶
http://tea.janfusun.com.tw/knowledgetable5-1.html

春水堂交通資訊:
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三街12號3樓. 電話:04-2259-2567
中港交流道下右轉黎明路,很快就遇到朝馬三街,左轉就會看到,有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i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