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碗粿可說是從小吃到大
深深擄獲我們一家人的心

彰化市好吃的早餐之一
老闆娘說已經賣30年摟

 

我很喜歡這家碗粿的皮
不會太硬 QQ的很有彈性
中間的肉太多了
如果在家吃 我都交給弟弟解決

我弟很愛他們丸子湯
這天我沒點湯
老闆娘看我一直拍
忽然端了一碗湯給我
我心中竊喜
阿 這是部落客的福利嗎?

 

結果老闆娘看我拍完立刻把湯端走
原來是隔壁桌點的


很有意思的老闆娘

 
拍這張照片時,旁邊有鄰居一直喊,老闆娘要笑一笑啊
害老闆娘不太專心,沒看到鏡頭

交通資訊:
就在彰師大校本部附近(機車行駛的側門,但在中山路這一端),從中山路接近彰師大時,可看到大樓"龍山林",彎進後就可看到,招牌寫著"碗粿專賣店"
電話047266969 彰化市中山路二段874巷六號
只賣早上 晚來向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i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