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好吃的東西
人就精神百倍


這是快樂的一天

前幾天中午專程帶著照相機去彰化米內瓦之家
尋找傳說中好吃的三明治

是的 Ladys and gentlemen
我終於要獻出本blog的第一張照片了

美味的燻雞三明治

我剛看到三明治時
有點吃驚 心想一定吃不完
結果好吃到一口氣都吃光光了
(有點太飽,男生吃應該比較剛好)

 
從上到下 分別是
軟芝士麵包 義大利香料 酸甜小黃瓜醬 黃芥末醬 蕃茄 生菜 大量的燻雞 一片起士 軟芝士麵包
所有的東西加在一起
非常好吃

尤其難得的
麵包是烤過的 表面有一點的酥脆 本身很柔軟有彈性
燻雞也是溫熱的(沒有冰箱拿出來那種冰冰的感覺)
生菜經過瀝乾 吃起來不會水水的
老闆配料給的非常大方
吃到最後一口還能吃到所有的東西

這是一個非常用心的三明治
令人感動

附餐的薯條新鮮好吃
連紅茶也很棒
太完美了

老闆娘很細心
去冰的紅茶看不到冰塊 但還是涼涼的
而且她還主動問我是不是要少糖
人真好

店內照片與不願曝光的美麗老闆娘
 

唯一美中不足
就是店面有點小 位子不多
且因為東西都是現做
所以要等的時間比較長一點

不過
新鮮好吃比較重要
我覺得

我問美麗的老闆娘
為什麼不掛招牌呢?
她說從以前就沒掛
都靠客人口耳相傳
 

如果說SUBWAY像是工廠做出來的學校書包
"米內瓦之家"的三明治就是手工高級皮包

這家沒有招牌小店一定要長長久久的經營下去啊
我衷心希望

 
米內瓦之家 Casa Minierva
地址:彰化市三民路135號
電話:04-7289580
彰化火車站出來左轉三民路 開車約2分鐘可到
就在全家鞋店隔壁
店小小的 沒有招牌 門口有兩座白色大洋傘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或是停在店門口也行

彰化希拉的三明治也很棒 請看:有好吃三明治+義大利麵的輕食餐廳~員林希拉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i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