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Coffee on Ice Cream是在電影藍色情挑
看到茱麗葉畢諾許把剛煮好的濃縮咖啡加到香草冰淇淋上
我就決定有天一定要試試
今天終於有機會了

冰淇淋送上來的時候 我真希望自己有帶相機
剛煮好的濃縮咖啡像火山熔岩般在雪白的冰淇淋上畫下美麗的圖案
每一口都有濃厚的咖啡香氣
有時候香草冰淇淋的甜味較重 有時候咖啡略帶酸的味道比較突出
就像二重奏般互不相讓 又完美的結合在一起
實在是很令人著迷的食物
連不喝咖啡的我都難以拒絕

小小的湖畔咖啡館裡面只有五張桌子
我撿了一個鄰近煮咖啡的位子
坐下來欣賞咖啡店裡的風景

有一對情侶在說悄悄話 頭靠的這麼近讓我十分好奇他們在說什麼
有一個背對大家的學生在看雜誌 男孩子看的卻是Vogue
一個中年男子在很認真的做著筆記 不苟言笑的樣子可能在謄寫什麼公司機密
還有一個非常青春的學生坐在吧檯和煮咖啡的小姐抱怨打工很辛苦想出去玩

在咖啡館裡坐半個小時
有咖啡冰淇淋和葛林的"喜劇演員"陪伴
感覺心靈重擔也輕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i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