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 我真是受夠狗尾續貂的續集電影了
繼史瑞克之後,又出現一部我真希望它沒拍續集的電影

我好喜歡終極警探3,差不多每次電視重播我都看
今天看了終極警探4,好失望
如果你喜歡沒有劇情 只有大量爆破 槍戰 無聊對白的電影
也許你會喜歡終極警探4

電影前半部沉悶的令人想睡
後半部開始有些鬥智 剛開始覺得好看了 就出現極誇張無趣的結局

好電影果然不容易找

這電影唯一的貢獻
就是提供我在上課時當作資訊安全的極端例子
如果國家安全系統不小心設計  個人資料不小心維護  系統沒有做良好的防火牆設計  真正重要的系統不要連上網路
有一天所有的東西(金融/ 交通/ 電話 )都可以用電腦網路控制
壞人就有機可乘了

雖然有一點點教育意義
但還是無法改變這電影實在難看的評價
可惜了 布魯斯威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i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