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雨天炎天"看到村上先生為希臘修道院的飲食訂出"亞陀斯山米其林"指南,
我覺得好有意思,因為我也常常在旅行的時候,
為我吃過的每一餐打分數
旅行的時候常會改變我原來的口味,
平常覺得不好吃的東西 有時候因為氣氛忽然覺得好吃
好像在戶外吃東西覺得特別好吃
尤其是在太陽下走了一段時間
忽然有水果可吃
不管什麼水果都變的香甜無比

走了一個小時,我們已累得精疲力竭,於是在山脊處坐下來擦擦汗,將檸檬剖半用力擠出汁來喝。這檸檬好吃到連喝幾個都還覺得不夠。原本應該很酸才對,卻完全不覺得酸。我咕嘰咕嘰地啃著將果汁擠出來喝,只差沒連皮一起吃下去。路上要一直帶著檸檬,是我在夏季的希臘旅行所學到的教訓之ㄧ。(雨天 炎天- 希臘篇)

印象中喝到最好喝的檸檬汁是在新加坡
新加坡四季如夏
走在街上到處可以買到檸檬汁
真的很好喝
味道和台灣的不一樣
檸檬品種不同?
因為我在旅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i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