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夢想是很美的
就算這個夢想看來不著邊際
我深深羨慕有夢想的人
有個學生今年畢業
她是個聲音甜美 長的很漂亮的女生
就算你都不說話 她也可以很自然的自己一直說一個小時
沒有任何阻礙與停頓
有她在的時候 總是很熱鬧 不用擔心冷場
她告訴我她的夢想就是當中廣主持人

讓我想到電影扶桑花女孩

福島縣鄉下一個以採礦為業的小鎮,面臨產業沒落、集體失業危機時,一個以發展觀光事業為目的的「陽光夏威夷」度假村開始大興土木。從東京來的舞蹈老師招募礦工的女兒們習舞,以讓她們日後能登台表演,過程中充滿歡笑與淚水,師生間的真摯情誼令人動容。

這個在北國雪地的小鎮居然想改建成夏威夷度假中心
天方夜譚的夢想最後竟然實現了

劇中有一段學生用學來的夏威夷舞蹈手語,無聲的表達希望老師留下的願望
非常感人

夏威夷的每一首歌曲,都是在述說一個傳說、神話故事或是讚頌偉人,並且透過舞蹈的動作手勢和詩歌吟唱來傳達故事內容。 在舞蹈中,手的每一個動作都代表著一種意思,最基本的有「花」、「太陽」、「雨」、「風」等等。歌詞的內容則是歌頌愛情、大自然的恩惠和神祇的頌讚,因為和夏威夷的歷史文化有著密切的關係,結合夏威夷的神話 傳說對舞蹈表現非常重要。這種 舞蹈特色是感受到身體的某一部位好像總是在動,當腳看似禁止不動,實際上腰和手、臀都在舞動著,雖然看起來輕飄緩慢,但運動量卻很大。目前HULA的精神受到世界各地人們所喜愛,越來越多人開始學習這種能柔軟身段、使身心放鬆的舞蹈。
(http://movie.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2007/HulaGirls/HulaGirls.html)

舞蹈和音樂都不錯
劇情簡單感人

難得的好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i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