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喝蜜香紅茶
被蟲咬過的茶果然不錯
有陽光的味道 

我 好像又回到花蓮花蓮瑞穗蜜香紅茶是今年魚池舉辦紅茶比賽的冠軍,算是最早的有機茶

我是在網路上看到介紹,深受吸引 
介紹如下:

2008/7/4在南投縣名間鄉、由農委會指導,台灣省茶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主辦的「第一屆天下名茶大賽」,成績已經揭曉,這是台灣首次舉辦的國際性茶葉大賽,參賽茶項來自十五個國家,共七百八十四件好茶報名,而來自花蓮瑞穗的「蜜香紅茶」榮獲紅茶組的金牌獎(相當於一般比賽的冠軍茶)。

此茶是花蓮瑞穗「嘉茗茶園」在幾年前,配合縣政府推動的「無毒農業栽培」的意外收穫,由於茶園未施農藥,使得茶葉葉片遭小綠葉蟬吸食,沒想到小綠葉蟬吸食過的茶葉,在烘培後有特殊的蜜香,在不斷實驗與研發後,才造就出這新口味,所以今日能得此茶,是茶農與小綠葉蟬共同合作下的佳茗。
(http://www.wretch.cc/blog/eateashop/3862185)


實際喝的感覺
有一點甜甜的 很甘醇
一點也不澀
有點像南投魚池日月老茶的台茶十八號
冠軍茶當之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i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