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印度真有緣,看了電影"愛在加爾各答"和書 "Q&A",害我有點想吃咖哩了
一個德國導演拍的濃濃印度味電影,"愛在加爾各答"不知道算不算是純印度電影?還是一個德國人眼中的印度?
娛樂性是有的,男女主角很帥很美,印度舞蹈很特別(雖然很短暫)。但紡織廠童工的力爭上游、濕婆神廟的愛情約定,我只能說這部電影的劇情真是簡單到匪夷所思。印度電影都這樣嗎?也許我該看完"寶來鄔生死戀"之後再做評斷。
我很喜歡蔬菜咖哩,做這種咖哩很輕鬆,只要把手中有的蔬菜加上咖哩一起煮,最後記得要加一顆紅透的番茄,就美味的不得了,我的食譜如下:

1.一個洋蔥切碎,起油鍋炒香
2.加入一條紅蘿蔔切塊、一個馬鈴薯切塊,一起炒一下
3.加水,直到蓋過所有蔬菜
4.水滾後轉小火,把表面泡沫撈掉,加蓋煮到熟
5.加入切大塊的番茄
6.用一點熱湯把工研中辣咖哩調開,加入鍋中,這時候要記得不斷攪拌,不然底部會燒焦。
7.湯變濃稠,冒小泡泡就ok了

      搭配白飯、烏龍麵、蘇打餅乾,甚至單吃都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i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