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益智問答節目在孟買開播,參賽者要連續答對十二道問題,才能獲得十億盧比的獎金(這個節目台灣以前也有,謝震武主持的,我老弟同學有次參加,我弟當call out for help的朋友,讓我們一家人在電視機前緊張了一晚,非常有意思...不過他同學還沒用到call out for help就答錯出局了...)
這本書讓我ㄧ開始閱讀就沒辦法停下來,
雖然結局一開始就知道,但作者設計巧妙,
讓人一直想看下去,但又捨不得一下子看完。

書中年輕參賽者羅摩.穆罕默德.湯瑪士是如何得知這十二道問題的答案呢 ?
12道題目其實是羅摩12個人生經歷,雖然聽起來很嚴肅,但是作者的文筆極佳,讓人彷彿置身印度,不時為羅摩感到緊張、開心、害怕、惋惜。
因為是機智問答,每個故事在看的時候我都忍不住猜想等一下會出現什麼題目呢?我能答對嗎 ?
雖然結局有點
好萊塢,但無損看的樂趣。
是一本可以放鬆心情,暫時逃離現實,
給人極大閱讀樂趣的好書。

  • 作者:維卡斯.史瓦盧普
  • 原文作者:Vikas Swarup
  • 譯者:盧相如
  • 出版社:皇冠
  • 出版日期:2007年12月24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3323723 
    Q&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i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